不知道写什么

鸽儿

好喜欢这个游戏

整理一下6个孩子的信息

最开始妈妈说这是第三个孩子所以要去医院大家都以为一共三个孩子,其实不是,她生了两个堕了两个,五和六是一胎里的双胞胎。去医院指的是对五和六,意图堕掉或是生下来都说得过去。

大哥,单边下垂的环形头发,鲨鱼齿。早产儿,生产后被铁棍打烂并且长了蛆(监视大哥时会出现蛆的场景)和老二一样觉得母亲并不会好好珍惜出生的孩子所以想要钳掉后来的所有孩子。

二姐,两个下垂的环形头发,带人冷淡。因为出生后睁开眼睛看妈妈,所以被年纪尚小无法接受的妈妈说恶心,从而留下了“恶心”的口癖。被剪刀剪碎后冲进下水道(监视二姐时会出现剪刀的场景)

三姐,两个向上的环形头发,粗眉毛。对待五六十分亲切,喜欢一个种子先生。被堕胎药(钳子)溶解后只剩下头,大脑给了六,剩下的身体与种子先生融合成了短发的“姊哥”。

四弟,独眼男孩、眼睛先生、闭着眼的钳子、结局四拿走五身体溶解六拿走心脏出生、真结局跟在六后面长大杀死妈妈的都是他。是妈妈堕的第二个小孩。生来畸形,对妈妈有着极大的怨恨,想要杀死其它孩子并夺取一个孩子的身体出生报复妈妈。受老大和二姐的指使,与喜欢他的钳子融合,可以在钳子和四的形态间转换。分解了五的腿和六的手并且藏起来。

五弟(哥哥),两个向上的环形头发只有一只眼睛,嘴角有痣。

双胞胎中的哥哥,在钳子的副作用下生来没有心脏,眼睛和腿被钳掉。对弟弟十分温柔,并且一直保护他。(猜测)因为没有心的原因,无法看见其它孩子的灵魂。因为妈妈的身体太残破所以无法顺利出生,在生产过程中死亡。

六弟(主角,生太),两个向上的环形头发,因为生来没有脑子所以有点傻乎乎的。双手被四钳掉了。最完整的孩子,背负了大家的希望顺利出生。但真结局还是被四夺走了身体。

(其实我更希望不是四夺走了身体,而是他体内留下了其他人的灵魂所以才杀了妈妈qwq)

评论(29)

热度(4568)

  1. 共4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